泉州市市场监管局李德雄局长到晋江调研指导食品生产企业
来源 :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3-02-17 09:47 浏览量:

2月14日上午,泉州市市场监管局李德雄局长带领四级调研员郑添寿、相关科室负责人前往晋江调研指导食品生产企业。晋江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张志友陪同调研。

李德雄局长一行深入蜡笔小新(福建)食品工业有限公司、雅客(中国)有限公司和阿一波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企业产品展览馆,了解企业产品特色;与企业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座谈交流,了解企业食品安全管控和产品品质提升等方面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汇报,了解企业发展思路及存在困难、问题。

李德雄局长强调,食品生产龙头企业应着重从三方面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一要常态化开展食品安全自查和风险排查防控工作,及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二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防范食品安全风险,抓实抓细食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三要诚信自律、再接再厉,发挥好行业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动全市食品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水平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