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808-3000-2023-00094
    • 备注/文号:泉市监函〔2023〕220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10-12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表扬积极参加首届福建省药监系统行政执法技能大比武的单位及个人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10-16 10:22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

      全省药监系统行政执法技能大比武是对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执法业务“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开展成效的一次检验,对全面推进市场监管依法行政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在9月26日首届福建省药监系统行政执法技能大比武中,由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王伟红、郑嘉斌、南安市市场监管局洪燕玲和惠安县市场监管局陈志强同志组成的泉州市代表队不畏强手、奋勇争先,在全省13支代表队中荣获团体二等奖。

      在此,对认真组织的单位和积极参加的个人予以表扬,希望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也希望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执法人员以此次大比武为契机,继续强化药品行政执法技能,推动我市市场监管药品行政执法工作实现新的提升。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0月12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