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808-3000-2023-00083
    • 备注/文号:泉市监〔2023〕189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8-23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拟强制注销企业的公告
    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8-23 17:50

    泉州高特电子有限公司等1205户企业:

      截至2023年2月8日,你单位被吊销营业执照已逾三年。我局于2023年2月9日在本局门户网站和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福建)发布《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催办注销登记的公告》,你单位未在公告要求的期限内办理注销登记。对于你单位是否存在不宜强制注销的情形,我局于2023年2月10日征询本局相关科室意见,同日发函征询本级人民法院、资源规划、税务、人社、医保等部门意见。经汇总各部门相关信息,你单位符合《泉州市企业强制注销暂行规定》第五条规定的强制注销情形。现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第七十条、《泉州市企业强制注销暂行规定》第五条、第六条、第七条规定,对你单位拟予以强制注销。

      对上述拟强制注销决定,你单位享有陈述、申辩和要求举行听证的权利。你单位如果有陈述、申辩意见,应当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如果要求举行听证,应当在收到本告知书之日起五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局提出举行听证的要求。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此权利。

      对上述拟强制注销决定,企业利害关系人有提出异议的权利。企业利害关系人对上述拟强制注销决定有异议的,应当以书面形式向本局提出。联系人:谢东儒,联系电话:22118755。

     

      附件:泉州高特电子有限公司等1205户拟强制注销企业名单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8月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