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QZ00808-2500-2024-00010
    • 备注/文号:泉市监函〔2024〕27号
    • 发布机构: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 公文生成日期:2024-03-01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4年度泉州市特种设备常规监督检查计划的通知
    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4-03-05 13:24

    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开发区分局:

      根据《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结合《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办法》(市场监管总局令第57号),市局制定了《2024年度泉州市特种设备常规监督检查单位清单》,现予以印发。

      请于2024年11月底前按照时序进度完成监督检查任务和发现问题的整改闭环,相关情况录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系统。具体检查办法及表单按照《市场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实施<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办法>若干问题的意见》(市监特设发〔2022〕59号)及《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关于修订<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常规监督检查项目表>的通知》(市监特设(司)函〔2023〕36号)等要求执行。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4年3月1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