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化妆品安全科普宣传周丨泉州市开展2023年“5·25爱肤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3-05-29 13:15 浏览量:

5月25日下午,由市市场监管局、市食品药品认证监测中心和丰泽区市场监管局共同主办的2023年“5·25爱肤日”现场宣传活动在丰泽区中骏世界城开展,本次活动主题为“安全用妆,共治共享——牙膏的安全使用”。

  

  

活动现场,市场监管人员向群众、化妆品经营企业发放了《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科普化妆品使用安全及不良反应小常识。

  

  

来自福医大附属二院、市第一医院、市人民医院、市皮防院、国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的专家为群众提供了免费义诊、测血压、量血糖,耐心解答到场群众有关皮肤的各种问题。

  

  

  

  

此外,现场还开展了《民法典》普法宣传及家庭过期失效药品科学处置活动。当日,商场外围的全部大屏通过滚动播放宣传“5·25爱肤日”科普动画小视频,扩大宣传面。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3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800人次,提高了企业履行主体责任意识,提升了群众对化妆品和牙膏安全使用认知水平,进一步引导群众增强科学护肤、理性护肤的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