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在永春国家香检中心举行国家茶检、国家香检、省陶检中心“一站式检测服务点”暨“天然香料精油研究中心”揭牌活动
来源 :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2-01-04 10:27 浏览量:

2021年12月29日,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在永春国家香检中心举行国家茶检、国家香检、省陶检中心“一站式检测服务点”暨“天然香料精油研究中心”揭牌活动。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江景灿,永春县副县长王卫阳,永春县、安溪县、德化县市场监管局领导,茶检、香检、陶检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活动中,江景灿副局长和王卫阳副县长致辞祝贺,共同见证香检、茶检、陶检中心一站式检测服务合作协议的签订,同时为香检、茶检、陶检中心“一站式检测服务点”和国家香检中心“天然香料精油研究中心”进行揭牌。

  

国家茶检、国家香检、省陶检中心一站式检测服务点,是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安溪、永春、德化开展区域产业质检机构一站式服务的试点工作,也是“为群众办实事”“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通过一站式检测服务,让企业不出门、少出门,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技术服务,同时带动香产业、茶产业、陶瓷产业的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