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 2021-12-28 10:28 文章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好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增强干部宗旨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日前,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组织干部职工前往台商投资区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泉州台商投资区廉政文化教育馆以“正行致远”为主题,围绕“从红船到巨轮”“把好人生之舵”“护航新区发展”设计脉络,分别打造了“肩负使命 不负重托”“正风肃纪 警钟长鸣”“纪检护航 新区扬帆”三大展区。通过丰富的多媒体动态展示和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参加活动的干部们深入了解了纪检监察机关的诞生和在党的发展历程中关键历史节点发挥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坚定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

当讲解员介绍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查处腐败典型案例和身边违纪违法案例时,干部们纷纷驻足观看,讨论惩治腐败方面的实际成效,深切地感受到党中央持续加强正风肃纪反腐决心和勇气,更加坚定克勤克俭、廉洁奉公的信念。

   

参观结束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邱江鸿勉励大家坚定走好为民服务的道路,忠于职守、尽心竭力,严守清廉底线,做俭朴清廉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