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15 09:41 文章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2021年11月,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在全系统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带头上廉政党课,其他党组成员到分管或挂钩单位上廉政专题党课,切实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党风廉政教育;各党支部(直属单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巡视利剑》《叩问初心》《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等廉政警示教育片,用好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和震慑作用,以案示警,不断敲响“警示钟”;同时组织人员参观洛江监狱监区、李光地故居等廉政教育基地,切实加强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的针对性,持续提升廉政教育和警示教育成效。

11月1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德雄为全体干部职工上《坚守“廉洁”初心 擦亮青春底色 奋力规矩新时代市场监管高质量发展超越》专题廉政党课。

11月30日下午,机关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李光地故居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11月30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参观泉州台商投资区廉政文化教育馆。

12月3日,市食品药品认证与不良反应监测中心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前往台商投资区参观廉政文化教育基地。

11月18日,省特检院泉州分院党总支书记尤毅聪带领分院班子成员、科室正副主任、质量技术负责人、业务科室代表、监察室人员共52名干部职工前往福建省洛江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11月17日,市标化所党支部召开廉政教育专题会,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三集《坚守铁规》。

11月19日,市产品质量检验所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遂昌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原党组书记、局长周世岳违纪违法案》。

11月12日,市计量所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