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12-13 17:08 文章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近日,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邱江鸿主持召开保护中心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保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邱江鸿主任传达了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扩大会议关于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作出安排。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重要历史节点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的重要会议。保护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保护的重要论述指示精神相结合,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以及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岗位,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扎实推进中国(泉州)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建设,面向泉州市智能制造和半导体等产业提供集快速审查、快速确权、快速维权、运用促进于一体的知识产权“一站式”综合服务,为赋能泉州全方位高质量发展,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提供强有力的知识产权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