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热血显爱心 拯救生命作奉献——泉州市直市场监管系统无偿献血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21-12-06 15:06 文章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一直是泉州市直市场监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的无尚追求。2021年,市直市场监管系统66名干部职工展示爱心,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向社会传递救死扶伤、爱心无限的正能量,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憧憬文明、追求奉献的良好形象。

  

在近日的集体献血活动中,广大干部职工面带微笑,为能够让自己的热血帮助到需要的人而高兴。

  

在献血的人员中,既有熟悉的老面孔,也有初展爱心的“小美女”“小帅哥”,他们以涓涓的热血诠释了爱心无限、大爱无疆的情怀。

  

作为献血模范的骆小英同志,坚持献血二十几年,总共献血(全血)6000多毫升,今年又主动献出2U的血小板,以一腔的热血点燃他人的生命之光。该同志曾获得“2016-2017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奉献铜奖”,今年,又被泉州中心血站评为“百行百名”热血党员。

  

在广大干部职工无私的奉献下,2021年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共计无偿献血近2万毫升,超额完成市献血办下达的献血任务。

  

几年来,市直市场监管系统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广大市场监管干部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热心支持公益事业,在深化文明单位、模范机关创建内涵的同时,化小爱为大爱,浓厚了追求奉献、崇尚文明的社会氛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