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离退休干部职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2-01 15:16 文章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近日,泉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直市场监管系统离退休干部职工一行70余人,前往晋江经验馆和晋江梧林古村落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党日活动,泉州市市场监管局三级调研员方志卿同志参加活动。

   

离退休干部们参观了晋江经验馆,通过观看历史影视、珍贵照片和实物展示,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到晋江总结提炼的“晋江经验”,感受了“敢为天下先,爱拼才会赢”的晋江精神,见证了晋江市践行发展“晋江经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随后,离退休干部们走进了晋江梧林古村落,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瑰丽多样的特色建筑,聆听了赤子之心的华侨故事,感受闽南侨胞深沉的爱国情怀。活动中,老干部们还参观了晋江新农村建设,对晋江新农村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欢欣鼓舞。

  

参观活动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传承弘扬“晋江经验”,继续发挥余热,一如继往地关注和支持泉州经济社会的发展,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