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乐享生活——泉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环西湖健身跑比赛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1-06-08 10:35 文章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为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争创“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6月4日,泉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工会举办“全民健身 乐享生活”环西湖健身跑比赛。

此次比赛分为女子组、男子组两个小组,共有53名干部职工参加。下午四点,全体参赛人员在西湖公园西大门集合,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局机关工会主席黄刚毅为大家宣读了比赛规则,并预祝本次健身跑比赛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参赛人员个个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带着昂扬的斗志整装待发。四点十分,随着裁判一声令下,参赛人员如离弦之箭冲出了起跑线,瞬间汇成奔跑的海洋。大家你追我赶,全力以赴,相互鼓励,在比赛中尽情释放压力,感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一个个奋力奔跑的身影成为了西湖公园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机关党委的林剑新和食品安全协调科的陈银娇分别获得男女组的第一名,泉州市市场监管局林梓杰副局长、江景灿副局长分别为一等奖和二等奖的同志颁奖。

活动结束后,局机关工会组织志愿服务活动,对沿途垃圾进行打扫清理。

此次环西湖健身跑比赛,不仅倡导了全民健身的理念,还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激发了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展现了市场监管人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齐心协力,以健康的体魄和优良的精神风貌投入工作,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