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泉州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增补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发布时间: 2021-03-23 10:09 文章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3月17日上午,中共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委员会召开党员代表大会,增补4名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委员和3名机关纪委委员。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天守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药品安全总监、机关党委副书记吴艺阳主持会议。本次大会旨在贯彻落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撤销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党委和调整市市场监管机关党委管理权限的改革要求,以及局党组进一步加强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党的建设的工作部署。

正式会议前,首先举行党代会预备会议,听取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大会议程。

(对选举办法(草案)、增补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进行表决) 

正式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药品安全总监、机关党委副书记吴艺阳宣读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增补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的批复文件,全体党员代表审议表决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及增补委员的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和计票人。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增补王祝成、杨金辉、柳历波和尤毅聪4名同志为市市场监管局机关党委委员,增补吴艺阳、苏瀚华和黄小凤3位同志为市市场监管局机关纪委委员。

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蔡天守在讲话中向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代表机关党委感谢全体党员代表和系统党员同志的支持和信任,并就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扎实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着力抓好机关党建,着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把好政治方向、突出政治功能、规范政治行为; 

二要坚持用新时代新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创模范、当先锋、XIN服务、优环境”活动走深走实走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 

三要致力推动党建工作服务大局,深化主题实践活动,推动机关体制机制创新,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四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巩固巡察成果,全面实施“三合一”机关党建工作体系,落实制度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来自市直市场监管系统18个基层党支部94名党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后,新的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和机关纪委班子成员一起合影留念。

大会在《国际歌》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