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春光植树忙!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植树造林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12 16:06 文章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春来万物苏,添绿正当时。3月12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泉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与非公企业党组织在清境桃源开展植树造林共建活动。市市场监管局四级调研员汪笃祥带队开展此次活动,组织22名支队执法干部为美丽泉州增添新绿。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主题。植树现场,支队领导以身作则,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只见大家手拿铁锹,三两成组、分工协作,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井然有序。大家劲往一处使、汗往一处流,不一会儿工夫,成排的树木便亭亭玉立在和煦的春风中,焕发出勃勃生机。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圆满完成植树任务。此次植树活动,不仅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更种下了大家对绿色美好环境的憧憬和希望。大家纷纷表示,要从我做起,从平时节约办公用纸的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的使命担当,为建设美丽泉州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