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党委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16 10:14 文章来源: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2月10日上午,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党委开展第六次政治生日活动,为入党时间在11月份和12月份的党员过“政治生日”。

(系统党委宣传委员方志卿同志主持政治生日活动)

这次活动由系统党委宣传委员方志卿同志主持。活动共进行三项议程:赠送一张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发表一段生日感言。活动中,系统党委宣传委员方志卿同志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生日贺卡,表达组织对党员的节日祝福及殷切期望!随后,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最后,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发表生日感言。

(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陈开基书记领誓)

系统党委陈开基书记强调指出:开展政治生日活动,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重要举措,也是新时代下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党员意识的有效载体。政治生日活动为每一位党员提供了一个回望来路和回首初心的契机,提醒我们每一个党员始终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鞭策我们每一个党员始终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同时也激励我们每一个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新时代的表率。希望在座的每一位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开创市场监管事业新局面作出积极的贡献。

   (11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合影) 

(12月份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