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红色经典·廉洁家风”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2-08 10:33 文章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12月3日,泉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开展“红色经典·廉洁家风”主题党日系列活动,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前往永春、安溪参观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

到达的第一站是永春“女排精神·陈亚琼故事馆”。走进展厅,党员干部们立刻被陈列的奖杯和一幅幅生动的打球画面吸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故事馆的9个主题展馆。在认真聆听讲解中,大家逐渐理解了女排精神的内涵,感受到中国女排顽强战斗、勇敢拼搏的精神,体会到陈亚琼心系故里的赤子情怀。

在下午前往的安南永德苏维埃政府旧址莫耶故居,支队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安南永德苏维埃政权打土豪分田地、进行红色割据斗争的先进事迹和老革命家莫耶的创作历程、奋斗足迹,深刻感受到爱党爱国和敢于牺牲的精神。

此外,支队党员干部还前往余光中文学馆参观,近距离感受余光中先生的“乡愁”之情。

参观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汲取了顽强拼搏、坚决斗争的精神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市场监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