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党委开展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30 10:54 文章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激发党员的政治热情,增强党员的光荣感、归属感和使命感,强化“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月21日上午,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党委开展政治生日活动,为入党时间在9月份和10月份的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这次活动由系统党委宣传委员方志卿同志主持。活动共进行四项议程:宣布过“政治生日”党员的名单,赠送一张生日贺卡,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诵读一篇关于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文章。

活动中,系统党委组织委员吴艺阳同志宣布过“政治生日”党员的名单并向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表达组织对党员的节日祝福及殷切期望!随后,党员同志们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最后,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诵读一篇关于歌颂党、歌颂祖国的经典文章,提升爱党爱国情怀。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