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健身 乐享生活 ——泉州市直市场监督管理系统工会联合会开展环东海湾跑步比赛

发布时间: 2020-10-20 10:42 文章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为进一步开展泉州市市场监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全民健身运动,丰富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10月16日下午,泉州市市场监管系统“全民健身  乐享生活”环东海湾跑步比赛在滨海公园举行。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共80人参加活动。

本次比赛设置男女组,男子组赛程5000米,女子组赛程3000米。下午15点30分,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参赛队员纷纷跨过起点线奋力向前冲去。队员们你追我赶,毫不示弱,在迎接体力与耐力挑战的同时,也感受着运动带来的活力与激情,享受着奔跑的快乐,陆续抵达终点完成了比赛。

     

      为确保参赛队员的安全,工会联合会还组织了多名志愿者,在沿路为参赛队员提供饮用水等补给物资,对跑步过程中出现身体不适的队员进行及时帮助。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吴声钧获得男子组第一名、刘小芬获得女子组第一名。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跑步比赛中锻炼了身体,提升了意志力,收获很大,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比赛结束后,工会委员会还组织了以“美化环境  文明有我”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对园区、沿江道路的塑料袋、食品包装盒等垃圾进行清理,提升大家对家园、环境的环保意识,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