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 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市市场监管局机关二支部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5 10:09 文章来源: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字号:[大][中][小]

日前,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文明创建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二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志愿者分组深入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泉州园)和丰泽区东海街道滨城社区,开展“文明创建  党员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福建海西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泉州园),机关二支部党员志愿者深入园区企业,向企业赠送广告、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医疗器械等法律、法规,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宣传手册,餐饮行业厉行勤俭节约制止铺张浪费七条倡议书、致广大市民的一封反传销公开信及文明创建等相关材料,并与园区管委会及园区企业进行法律法规及文明创建面对面的交流。

在丰泽区东海街道滨城社区,党员志愿者与滨城社区支部人员联合分发创城问卷调查,与社区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为商户拆除旧的“门前三包”责任牌,悬挂新的“门前三包”责任牌、向商户宣传文明创建要求。

机关二支部党员志愿者的入户宣传活动,深深感染了园区企业和社区商户。他们纷纷表示,遵守法律法规,融入创城创卫,企业商户责无旁贷,更应尽心尽力,共创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