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业务培训 提升监管实力——泉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2020年食品生产安全监管业务培训班
来源 :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0-12-14 10:39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食品生产监管队伍建设,学习宣贯食品生产监管法律法规和标准,提升基层食品生产监管人员的业务水平,12月4日下午,我局举办全市食品生产监管业务培训班,各县(市、区)食品生产安全监管分管领导、食品生产股(科)长、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法律法规解读、讨论交流等方式,确保培训效果,注重解决日常监管中碰到的实际问题,突出针对性和实用性,提高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培训班期间,石狮市食品安全总监李双双就进口冷链食品疫情防控方面进行经验交流晋江市食品生产科科长颜金杯就如何防范食品生产安全风险进行经验交流南安市食品生产科科长杨春华就食品生产环节抽检不合格产品核查处置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市局食品生产科科长朱青南就食品生产安全信用档案建立、重点食品生产安全监管业务工作等内容开展培训。 

会后,市局分管领导郑添寿四级调研员针对此次培训提出了四点要求:

一是珍惜培训机会,对相关法律法规的解读进行进一步梳理,做好食品生产安全日常监管工作;

二是提高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涉进口冷链食品监管防控工作,守住我市食品生产安全底线;

三是做到学以致用,注重培训成果向实战和实效转化,防范食品安全风险,为我市食品生产安全筑好第一道防线;

四是强化廉政意识,坚守廉政监管纪律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