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南安卓禾厨卫有限公司召回部分匠丁牌902A型智能电热毛巾架

发布时间: 2022-03-07 16:36 字号:[大][中][小]

日前,福建省南安卓禾厨卫有限公司受缺陷调查影响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20年6月1日至2020年6月15日期间制造的部分匠丁牌902A型号智能电热毛巾架,涉及数量为18台。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智能电热毛巾架,由于温控元器件失效,电热毛巾架在达到设定温度后仍会不断升温,导致毛巾架温度过高,引起织物起火,存在引起火灾的安全隐患。

福建省南安卓禾厨卫有限公司将通过免费为客户修理或者退货退款,以消除安全隐患。

用户可登录福建省南安卓禾厨卫有限公司官方网站(https://jiangding.tmall.com)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18050802168)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此外,用户也可登录网站dpac.samr.gov.cn、www.recall.org.cn,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反映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