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广峰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召回部分消防接口

发布时间: 2020-12-07 11:28 文章来源:福建市场监管 字号:[大][中][小]

日前,泉州市广峰消防设备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20201110日起,召回20191012日制造的部分型号规格为KD65,生产批号为2019/10/12的消防接口,涉及数量为810副。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消防接口,由于基本尺寸(D1D2)不符合国家标准GB12514.2-2006的要求,尺寸偏大,可能会出现救援时接口无法有效安装,延误救援的情况发生,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于召回范围内的消防接口,泉州市广峰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安全技术改进工作,提升产品安全水平,并免费为客户提供修理服务(将尺寸加工至符合国家标准规定的尺寸范围),以消除安全隐患。泉州市广峰消防设备有限公司将自20201110日起在门店发布召回计划,提示持有受影响产品的消费者停止使用该产品并联系泉州市广峰消防设备有限公司进行免费修理。用户可通过门店公告查看持有的产品是否为在受影响范围内,或通过客户服务热线(0595-86312552)进一步了解具体情况。用户也可登录福建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http://scjgj.fujian.gov.cn/)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dpac.samr.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SAMR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用户也可拨打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反映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