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泉州市源动力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
来源 :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2-01-04 14:43 浏览量:

关于泉州市源动力生物科技研究院有限公司涉嫌未取得许可生产经营添加其他可能危害人体健康物质的食品一案,已调查终结,我局拟对该公司以及公司法定代表人林传波作出行政处罚并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鉴于受送达人林传波下落不明无法直接送达,根据《市场监督管理行政处罚程序规定》第八十二条第五项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关于公告送达的相关规定,现将我局拟作出行政处罚及相关处理决定于本局门户网站公告。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

 

附件:1.《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泉市监三罚告〔2021〕113-1号)

   2.《行政处罚听证告知书》(泉市监三罚告〔2021〕113-2号)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