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市场监管局举办“小个专”党建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 :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3-03-24 10:38 浏览量:

近日,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在安溪党校举办为期两天的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小个专”党建业务知识培训班,共有50人参加了培训,参训人员包括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从事“小个专”党建工作的业务骨干、指导站站长,“小个专”党组织党务工作者等。

泉州市市场监管局二级调研员陈桂兵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党组向长期在一线工作岗位上为推进全市 “小个专”党建工作作出贡献的全体学员表示感谢,同时要求和勉励学员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紧密联系当前的工作实际,注意思考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和新问题,把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建设“海丝名城、智造强市、品质泉州”再作贡献。

  

本次培训授课重点包括非公企业与社会组织功能定位和作用、党史、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行动指南等内容,同时,还实地参观学习了福建省海佳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五彩灯带”党建工作机制和福建八马茶业有限公司“3123”党建工作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