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证后监管工作培训会
来源 :泉州市市场监管局 时间:2021-06-22 10:08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获证企业的证后监管工作,提高基层市场监管人员的监管能力和水平,推动“强服务守安全提质量”再落实行动的全面开展,近日,泉州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工许产品获证企业证后监管工作培训会。市局、县局和基层所三级市场监管执法人员参加培训。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江景灿为参会人员作开课动员,他强调:

一要带着问题学习,通过培训把日常工作中的疑惑问题学懂弄通;

二要学以致用,把所学知识应用于今后的监管工作中,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三要加强交流沟通,合力做好全市许可证证后监管工作,促进全市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的提升。

培训会邀请省市场监管局质量安全监督处洪冬静三级调研员及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审查技术中心成丽川工程师讲解了工许获证企业证后监管的要点和现场核查细则,获得学员一致好评。学员普遍反映两位老师把法律法规、许可证发证审查细则、巡查规则结合到日常工作中,课程清晰明了,注重实效,可操作性强,对今后的监管工作有很大的帮助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