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走史迹学党史,接续奋斗当先锋”——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时间:2021-06-21 11:03 浏览量: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激励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近日,泉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惠安、泉港共同开展“重走史迹学党史,接续奋斗当先锋”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药品安全总监、机关第一支部书记吴艺阳同志参加活动。

党员们参观了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观看历史图片和珍贵文物,聆听先烈的革命事迹,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使党员们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

在惠安革命历史纪念馆,吴艺阳同志在现场以“从对比中看福建发展”为题,为参加活动的党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特色党课,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课堂从机关搬到红色教育基地,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活动中,党员们还瞻仰了惠安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纪念碑前,怀着对革命烈士的敬仰,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党员们前往泉港樟脚村,瞻仰陈平山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重温入党誓词,用铮铮誓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诚挚敬意,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激发了广大党员爱党爱国的热情,进一步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争当先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